Monday 1 September 2014

微热山丘土凤梨酥

凤梨酥是观光客喜欢的台湾手礼之一,可以掬来一丝丝的快乐。微热的午后,第一次尝到微热山区Sunny Hills 的土凤梨酥,很是惊艳。

馅料是以百分百的凤梨、蔗糖及麦芽糖制造而成,看起来颜色较深,纹理粗糙,略带酸味且不会太甜。酥皮是选用新西兰纯天然奶油、日本优质面粉与拥有生产履历的红壳鲜力蛋搓揉而成,酥松化口。据知,在养鸡场里可是播放古典音乐给生蛋的母鸡听着。包装有别于传统,粗布手提袋上有着骑着单车的人,给人的感觉纯朴、温馨。由于凤梨酥是纯天然无添加,保质期较短。

无需老远去到台湾南投县南投市凤山里八卦路,来到位于新加坡莱佛士酒店(Raffles Hotel)的店面,也能品尝到微热山丘的凤梨酥。置身小小的店面,有一种远离尘嚣的宁静感。店家会让你尝一杯茶或是凤梨汁,还会请你吃一块凤梨酥。


微热山丘新加坡门市
地址:Raffles Hotel Arcade #03-05 North Bridge Road
电话:8522 9605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