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August 2014

草莓优格沙拉

“买回一大盒颜色亮丽的草莓,入口却感到强烈的酸度,让人直皱眉头。这时,冰箱里刚好有两小罐明治牌优格,决定动手做一份爽口的沙拉。

用刀剜去草莓的蒂,不仅麻烦,而且草莓蒂去除得不彻底。利用一根吸水管,从草莓的尖端插入,穿过整个草莓,就可以轻易去蒂。接着将果肉切成薄片。将优格、蜂蜜与草莓放入大碗里轻轻搅拌均匀,让它们中和草莓的酸度。低脂、低糖、低卡路里的水果沙拉,吃再多也不增磅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食谱
草莓优格沙拉

用料
草莓200克
明治牌原味无糖优格1罐(140克)
明治牌草莓优格1罐(140克)
蜂蜜1汤匙

作法
1将草莓去蒂洗净,然后切片。
2取一个大碗,倒入优格,加入草莓片,再加入蜂蜜调匀。
3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即可取出食用。

贴士:
1可以依个人喜好的甜度,酌量加入蜂蜜。
2可以加入适量草莓酱拌匀,更添风味。

6 comments:

  1. 恭喜阿豆部落格新开张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jong belegen kaas5 August 2014 at 22:19

    谢谢分享。。恭喜开张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想啊,再沒有人比妳跟適合開一個寫食物的部落格了。妳絕對是,嗯,生活與工作都與食物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了。我很期待妳努力發文。這是我喜歡的極簡越的照片,很好的凸顯了食物本身。有志一同啊朋友。

    PS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不太喜歡美食這個字眼,彷彿和生活有距離感。我喜歡回歸簡單的本質。食物也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