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June 2015

味蕾畅游Gin Gastronomy Italian

想不想心无旁骛地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意大利美食之旅?可不一定要踏出国门。步入Gin Gastronomy Italian,在这种永恒经典黑加白的色彩情境中,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。老板兼主厨陈玜洧(Carter Tan)对意大利烹饪领域怀揣着无比的热忱,对美食拥有独到的见解。

在新加坡担任厨师时,每在一个餐馆停留一段时间后,就会离开到下一 站,因为意大利菜因地域的不同而体现出各自独有的特色,他想要和意大利烹饪界不同的名厨学习厨艺。几年来进进出出,兜兜转转,围绕着意大利料理研习,直至深透。具有极大热忱的人,做任何事都会有所收获。当一切已然在握,携带着极其深厚的厨艺回到再也熟悉不过的新山,他倾情打造的意大利料理在美食界掀起一阵旋风。

注视Carter那看似随意,实际上十分专注的料理手法,就像艺术家一场激情四溢的表演,如此动人心魄。那橄榄油、海盐、意大利 面、乳酪、巴萨米克醋与亲手栽种的各式香草相互交映,瞬间迸发最耀眼的火花。让想象力任意驰骋,出乎意外的惊艳之美随之呈现你的眼帘,继而充分调动你的味蕾!

Gin Gastronomy Italian
36 Jalan Pertama 1
Danga Utama
812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
电话:+6014-618 8879
营业时间:
12pm-10.30pm(周二至周日)
周一休息


Foie Gras  RM53
将煎香并微烤过的鹅肝淋上浓稠的番茄鸡汁。星星点点的酱料则充盈着百香果、黄梨的芬芳。酥香的面包配上丰腴醇香的鹅肝,再佐以果味酱汁,融合得天衣无缝,让人一尝倾心。

Seafood Broth RM23
这道汤的关键点是主料虾头经过烤制,进一步引出鲜味。端上桌面,三文鱼、淡菜、虾等在汤中竞相争艳。舀起汤汁,隐隐传来海盐、牛油与橄榄油的香气,继之舌尖上也跳跃着鲜美的海滋味。
Salmon RM45
挪威三文鱼只是简单的以白胡椒粉与海盐调味,但却能突显鲜味。 一片黄澄澄的海,正是由玉米、青蒜、鱼汤等形成,泛着明亮光泽。而那飘浮在海面的酸豆、蒜油、黑橄榄等,让口感丰富而有层次。

Spaghettini Alla Seppia RM32
这盘迂回绕圈的意大利面,只能说是惊艳啊!煮得软硬适中的面条与西葫芦、洋葱、番茄汁、特制虾汤、罗勒叶、小墨鱼等融汇在一起,延伸出无穷的回味。

Squid Ink Risotto RM35
用橄榄油和蒜片炒香米粒,再添入白酒煮至收汁。另加蔬菜汤、鱼汤及墨鱼汁充分拌煮至入味。尝一口胀鼓鼓的墨鱼汁调味饭,口感非常和谐。搭配秘制炸墨鱼圈,口感更佳。

Beef Cheek RM65
来自澳洲的牛颊肉是主厨的精选。先以黑胡椒粉、海盐调味,裹上面粉后稍微煎。接着在锅中放入上汤、各式蔬菜、香草及牛肉等,以慢火熬煮约4小时。品尝时,牛颊肉的细嫩自然不在话下。也别忽略了那浓郁绵细的褐皮薯泥,有惊喜。

Cheese Cake RM25
底层是消化饼、净化牛油及黑糖组成,上层则是奶油奶酪、酸奶油、白巧克力、柠檬皮屑等构成。加了酸奶油和覆盆子酱的原因,味道比较清新,不会很甜腻。搭配微酸微甜的覆盆子雪葩,既梦幻又美好的感觉。

1 comment:

  1. hellosweetdessert.wordpress.com5 June 2015 at 03:53

    definitely my type of food to try.Elegant and extraordinary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