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January 2020

TEN Sushi by Marusaya享用精致日式料理

爱吃的朋友们,春暖花开时也该出来约约了。怀揣着轻松心情,夜幕低垂时,来到坐落于罗伯逊码头的TEN Sushi餐厅。这家餐厅隶属于Marusaya。

由Hirai主厨掌舵,采用从日本空运来的原料制作。每一款料理都是经过精心设计。

主厨对于美食细节的追求非常的严格。创意的元素搭配意外地让人惊艳!而那行云流水般的刀工,让人不仅享受到美味,还满足视觉上的享受。



TEN Sushi
地址:60 Robertson Quay, #01-09, Singapore 238252
预约电话:+65 6735 0383






与新加坡博客的小聚会



甄选寿司Omakase Sushi
分别是金枪鱼、金枪鱼腹、海胆、鰤鱼、章鱼、竹荚鱼等寿司。慢慢品尝,犹如沉浸美食海洋,忘却一切工作烦恼。



豪华版刺身Deluxe Ten Assorted Sashimi Deluxe
含括6种生鱼片。冰镇刺身端上桌,便是赏心悦目,让人忍不住咽口水。

章鱼烧Takoyaki
TEN Sushi连风味小吃都做得异常用心。一定要试试这里小巧可爱,撒上一些鲣鱼抹的章鱼烧。可搭配红姜丝、咸甜交织的酱汁和蛋黄酱。



日本坂越鲜蚝Japanese Fresh Oysters (Sakoshi Bay Oysters)
肉质肥美嫩滑,吃的时候挤点柠檬汁,更是锦上添花。



鳄梨三文鱼炙寿司卷Aburi Salmon Avocado Roll
鳄梨、炙烤三文鱼、蛋黄酱、照烧酱、洋葱、青葱、飞鱼籽以及醋米饭相融合,筷子根本停不下来。想说,有一种相遇,叫相见恨晚!



A4等级和牛炙寿司A4 Wagyu Aburi Sushi
珍贵牛肉丰腴的香气,伴随着米饭清新的香气在口中弥漫开来。这款寿司也是个人很推荐的。

蒲烧鳗鱼卷Unagi Eel Roll
经过喷火枪炙烤的鳗鱼,表皮带些微焦黄色泽。细细咀嚼,一个大写的“爽”!


2 comments: